Wednesday, June 2, 2010

好想你~~

最近,身体怪怪,好像又发作了!哎呀,以前一直说没回来,所以不能去检查,现在却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迟点再去好了!我想应该没什么大碍的啦!说实在的,我还真的搞不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呢,嘻嘻........


说好了,也答应自己要乖乖呆在家,已经第三天了也都还好啦!闷闷的一直啃书,房里的小说看了七八百遍,都快会背了!最近看了一本新书,不错!简单有意思!可惜,我只花了三天!想一个人去逛书店,又累累的!


我的电脑啊?你的癌症已好了吗?什么时候出院呢?我好想你哦~~

1 comment:

  1. 亲爱的,终于回来我身边了,好想你哦~~
    以后要乖乖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