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对不起~

爱情
甜蜜的痛苦
让人又爱又恨

我是个不懂爱人的傻瓜
也是个让人受伤的笨蛋

人家的好我没有当作理所当然
但却也害怕
害怕我会不能自拔
害怕我会越陷越深

好好笑,对吧?!

如果我的不小心
让你委屈了
对不起

如果我的不在意
让你心疼了
对不起

如果我的无所谓
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如果我的烦恼
让你超重了
对不起

如果我的沉默
让你伤心了
对不起

如果我的逃避
让你无助了
对不起

如果我的不应该
让你生气了
对不起

有些时候
有些事物
有些人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说出口了就是说出口了
时间不会停留
也无法倒带

所以请不要随便答应
连你自己都无法承担的结果
连你自己都接受不了的承诺
因为你答应了
所以你慌了,乱了。。。。

而我
成全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