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奇怪的我~

最近的我好多病痛
身体发出讯息
似乎在告诉我太累
应该多休息
不懂
或许吧
好想好想放自己一个长假........

心情也跟着怪怪的
不懂该怎么决定,也不懂该怎么面对
没有想过事情会发生到这种地步
或者应该说没有想过会这样
好像有点太快了
心情的起起落落
情绪的起起伏伏
让我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我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会这样呢?
会想他,也会想他.....
怎么会这样呢?
感觉对谁都好不公平
所以.......
我只好一个人.......
让我好好认真地想想自己怎么了..........

1 comment:

  1. 怎么还是觉得自己不对呢?不可以这样,对吗?!有谁可以告诉我应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避免呢?还是继续?我不想让大家都难受,不好过.....怎么办呢?好乱哦?感觉自己好像在做错事的,为什么??哎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