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不想回家

最近,不知干嘛回家让我觉得好压力,喘不过气........一点家的温暖也没有,我好想好想一个人静静.....我只想一个人静静.........我不想回家!!

我突然觉得我不应该回来,如果我还带在那边或许寂寞但应该快乐点~~

人生嘛,从来就不由得自己选择,从未出世到老去都不由自主,只有好好活,慢慢悟..............

家,应该是温暖快乐的地方,怎么会让我压力,而逃避呢?想不通哦!

奔向美好的明天!!

1 comment:

  1. 昨晚把妈妈气死了,今天故意不和我说话:(
    哎呀,是他先气我的叻......嘻嘻
    算了!
    妈,别气了啦,生气很快老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