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沒有人能幫得到你

她很年輕就跟了一個男人,放棄了學業去打工,還當真做得不錯,深得老闆的賞識。只是有一天,男朋友突然失蹤了,她拚命地找,卻發現除了一個電話號碼之外,她再也不知道如何找到這個如此親密又如此陌生的男人。

後來男人再次出現,他們久別重逢而再次上床,但男人已經有了老婆和孩子。原來,在她沉醉於事業的時期,男人寂寞難奈而搞大了另一個女人的肚子,只好結婚去了。但男人
這小女生念念不忘,接下來的日子三不五時繼續向女生求歡。

女生有一次很生氣的問男人,既然你這麼迷戀我的身體,為甚麼還要搞別的女人?沒想到男人比她更大聲的反駁說,是你太久沒有和我嘿咻,我才要出去找吃,這是你該負起的責任,害得我要和不愛的女人結婚,所以你必須繼續等我,直到我離婚後再娶你。

更加沒有想到的是,女生真的聽他的,如今已等了3年,也白白做了別人的性慾發泄娃娃長達3年。這段期間,有其他條件比這個死佬更好的男人追求她,但她都看不上眼,因為她把心的位置留給這段初戀。

最刻骨銘心的初戀,不是其他男人所能取代的。女生說,他倆之間並不是一無是處,男人很清楚她要的是甚麼,有時是簡訊哄一下,有時是激烈的性愛,有時是吵吵鬧鬧,她完全習慣了這樣一個爛男人。當男人發現其他男生親近她的時候,男人會吃很大的醋,她覺得反感,卻也覺得理所當然。

最近,她嘗試切斷和男人的關係,與另一個男生迅速發展情侶關係,還和男生互相回家訪家長。只是,她慢慢察覺男生有賭博的惡習,而且常花她的錢,吃的用的穿的都是她在付錢,而且男生每次一上到她的住處就是求歡,沒有一次例外,無視她在工作後累得半死。

就這樣,她又放棄了這段爛感情,回到守候初戀男人回來的困局。她覺得自己過得很慘,被一個男人捉著不放。

我說,的確那個男人是我生平僅見的最大混蛋,但是,過得好還是過得慘,都是你親手選擇的。你到底是在尋找著一段真愛還是一種習慣?你在職
呼風喚雨,在情場卻是傀儡,為何不願把選擇快樂的權力回歸自己?

因為這一切是你的選擇,沒有人能幫得到你,直到你放過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