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还记得吗





还记得吗?
你曾经告诉我
你要带我到世界各地去游玩
每年都出一次国
到不一样的地方去

还记得吗?
你曾经说过你会对我很好
会给我最好的
绝对不会辜负我

还记得吗?
第一次你牵我的手
紧紧的抓着告诉我
我是你这辈子最爱也是最后一个女人

还记得吗?
第一次和我庆祝生日
你对我说以后每一年的生日
你都要和我一起度过
给我惊喜

还记得吗?
你用那清澈的眼睛望着我
要我相信你
你是真的会带给我幸福的

你还记得吗...........

现在
走在街上不会有你的手拉着我
口中在念为什么不走在里面

现在
看电影已学会不再掉泪
因为没有人会把我抱在怀里
然后说笨蛋假的也可以哭成这样

现在
没有人提醒我生日要到了
你想要什么当生日礼物

现在
有委屈还是伤心,懊恼的事
我不会再打电话
告诉你我今天闷闷的

现在
我不会再说
我好生气
给我咬一口

现在
觉得当初的承诺好美
觉得当初的我好坏
觉得当初的你还不错

现在
觉得其实好多东西
我已不可以再留恋
我已无权再说什么

现在
这一切一切已不会再实现
不会发生在你我之间
因为过去的已经回不来

我只好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听音乐
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寂寞
一个人孤单
一个人成长
一个人面对
一个人承受
在我选择离开你的那一天

现在
我只好把所有对你的好
统统用在我自己的身上

好好的关心我自己
好好的爱爱我自己

因为我知道
我们不再属于同一个世界

因为我知道
我已不再是以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