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老公,我爱你........

闪电了.....打雷了......天啊........
我真的有吓倒
还以为毛毛雨应该不会打雷吧
谁知道
天和我作对啦
那么亮的闪电
还那么大声
呜呜.........
欺负我
太过分了......

不懂为什么会那么怕闪电
也不懂什么时候开始那么怕打雷
因为被宠坏了吗
还是因为被吓坏了
一个人生活了那么多年
我还是一样会怕
很奇怪吧

在那时候
如果半夜闪电
我一定被“亮”醒
厉害吧
睡觉也感觉得到哦
过后只好祈求不要那么大声
赶快让我入眠
不过
人总是敌不过天的
竟然还我没得睡

那么久了
依然会怕
傻傻的我~~

以前响雷
总会躲进他的怀抱里
总觉得那是件好幸福的事
因为有个港湾让我停泊
现在我把船开走了
那港湾已不再属于我
我只好孤单上路

现在响雷
只好躲进被单里
那时我从小到大最温暖的地方
抱着我的老公
感受到
原来一直没有放弃我的
是他......
陪我渡过多少个闪电,响雷的夜晚
陪我走过多少风雨,坎坷,沮丧的日子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