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Random_1

在爱情的国度里,没有对与错;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我的爱情国度里,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幸福。虽然现在好的男人几乎已经绝种了!

很多时候,虽然我们总会错过什么,但只要及时回头也还来得及啊!只要不是错的太离谱!爱情,是甜蜜的痛苦,让人觉得甜甜的,但也苦苦的。。。。。。每个人都忙着寻找另一半,有时却把自己身边的人、事、物都忽略了!偶尔停下脚步,让自己休息,喘口气,再看看身边的东西,或许会发现“众里寻她千百遍,那人却站在灯火阑珊处”,这就是人生嘛!

我说过:有天如果想嫁了,身边有个不错的男人,那就嫁吧!哈哈。。。。。很多人都吓倒了,人生地确是如此嘛!有多少嫁给自己心爱的人?有多少人嫁给他这辈子最爱的人?有多少放得下他心爱的人?反之,有多少为了等心爱的人回头而不嫁,不娶?有多少人为了等一个不值得等的人,傻傻的等到老去?我最讨厌等了!

两个人相爱是幸福的,但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要在一起相处却不是件容易的事,当中也渗入许许多多的问题!

等待着我的白马王子!! 嘻嘻。。。。。搞不好是黑马王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