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单身了


单身了~~感觉还不错,反而比较轻松,没那么压力了!
新的工作,新的同事,新的朋友。。。。

我想享受享受单身生活应该还不错吧!爱与被爱都好累哦~或许当我陷入爱情里我会失去自我,只留下为对方付出,为对方好,而导致自己窒息。。。。。。

很多朋友都问,你舍得啦?你放得下哦?亲爱的朋友们,我选择这条路,那就是有想清楚,考虑过后的决定啊!未来我不能保证,至少我现在开心咯!你们真的不用担心我啦!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我是很坚强的女生,其实我不是!我是伪装的,好吗?!我不想让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我不想让我父母担心,因为他们的女儿从未让他们担忧,不好到了现在才担忧,那就羞羞咯~~嘻嘻。。。。。。

很多时候,我们不控制未来的路,只能做好现在为将来铺路~~~~

单身没什么不好,真的!至少我现在享受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