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明白了


终于。。。。。
醒悟了

在你接电话的那一杀那
我终于明白了
你是快乐的
也是甜蜜的

当你以为我是她
我就知道你的甜蜜不是因为我
是她

你的声音好像加了蜜糖
我懂~~
当你向我道歉时
我就知道
我们的关系只有这样

而我
却一直活在过去
活在认为你很痛苦的内疚中
一直不能释怀
拼命的问自己
我对吗?!
久久不能自己
放开心怀去接受

原来一切都变了
回不去的事实是残酷的
我只能选择前进
我只有更珍惜眼前人
我只好好好的~~

感恩你
那么多年的爱
感谢你
那么多年的关怀
真的
很谢谢
让我一个人的外国生涯不至于那么孤单
让我一个人的旅途不再寂寞
虽然我们的距离好遥远
但,是你支撑我走过
是你的陪伴让我不再孤独

你说
以后还很远
什么事情会发生我们都不知道

你说
我还是我
不管以后怎样都是你心中最重要的

可是
我想告诉你
已经不是了
我已经搬迁了
那个位子有了另一个她
比我还爱你的她
比我珍惜你的她

对你
我永远只有一个希望
就是
你一定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