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醉了

昨晚,一个人喝着红酒,醉了~~
我想我应该哭得好大声,我隐隐约约听见我的弟弟敲房门问我什么事。。。。。
压力,烦恼。。。。。
原来,喝酒真的可以“暂时”忘记压力和烦恼!!
却不是永远!!
今早,我却要为我昨晚的洒脱负责任,因为我整身都是红红肿肿的,好痒,好痛!!
更别说头痛了!!

我想我应该说了好多不该说的话,
我想我应该做了不该做的事,
我有点无力的感觉,
或许那都是我没有想过我会去做的吧!
我不想把我的痛苦加在别人的身上,因为那是我的!
很多时候觉得不需要什么东西都说出来,说了有人懂吗?!
说了又怎样??!!
如果我不说,或许只是我一人在痛苦,那如果说了却有好多人在辛苦中挣扎,何必呢?
那就让我一个人来承担吧~~

昨晚,看见一编在FB的文章 “好好爱喜欢笑的女生”,很多女生爱笑,
但多少个的背后有多少个故事?!
故事的背后又有多少泪水?!
笑,只是武装
哭,是坚强的代价
我宁愿我是什么都不管,我只是尽情地表达我的喜怒哀乐
但,原来我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