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无奈

昨晚,我终于发现原来和我在一起的男生都爱看我的FB,但和我在一起以后就没有了,不懂为什么?! 但是,和我分开以后就会一直逗留在我的profile,好奇怪不是吗?!

之前,有人告诉我他的朋友和男朋友整天在FB秀恩爱,我也发言了,是不需要在人家的面前秀,但如果只是一个无伤大雅的留言呢?!

我变了,一谈起恋爱我就会变了,变得没有自我,变得没有自爱,变得粘了~~ 我变了,变得不再发脾气,变得你说什么就什么,不想争辩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不想生气原来就会变得心情不好。

蔚蓝的天空没有因为我的心情而变差,只有我,只有我自己知道除了我,还是我会去在意自己的情绪与心情。 没有人会为我的心情变差而不开心,没有人会为我的情绪而负责,因为我知道我还是我。

突然觉得其实一个人真的没什么不好,至少我还有自我~~

今天,一位朋友告诉我单身比较快乐,他说和男友在一起不开心,觉得男友很幼稚,很女生,我告诉他,那就分咯!既然你已经觉得缺点多过优点,而你又不能接受,那干嘛还死赖着不走?!应该去寻找属于你的幸福。。。。。 我知道教人分离不好,但女人的青春有限,浪费时间的与青春的游戏,我们玩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