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情人节

二月十四情人节
情侣们雀跃的日子
单身们失落的时刻

我恋爱中
可是却没有了激情的感觉
原因是我的另一半没空
没空你知道吗?
我知道!!!!!
谅解过后是失落
本来以为一个人在家孤单度过
免得到外面去被一对对的情侣羡慕死
可是我的另一半电话来了
说现在过来找我
他忙完了
还以为他赶着精心策划呢
可是在一次从天堂掉了下来
庆幸只是人间不是地狱。。。。。

情人节
对我来说并不需要很华丽或奢侈的庆祝
吃顿饭,聊聊天也可以
虽然很多男生都费尽心思
可是怎么觉得我男友没有呢?
我们又不是老夫老妻
那是我的第一个情人节耶~

真的有惊无喜咯~~
第一个已经这样了
接下来的呢?!
T,T
无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