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遇见幸福

已经五个月了~~
恋爱满五个月了
嘻嘻。。。。。
可是
我却觉得好像没有了当初甜蜜的感觉
难道是来得快,去得快??
之前刚开始的时候
总觉得在一起好久了
什么都懂
现在却觉得没有了当初的那种感觉
好奇怪

Dear Dear最近都好忙哦
因为靠近新年啦
都在赶工
可是当我知道他在很忙很忙也要找一个特别的地方
和我庆祝“满月”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虽然那个地方食物不怎么好吃
可是地点特别
气氛不错
重要的是他的心思哦~~
谢谢哦!!

告诉他我的感觉
他有点失落
因为他真的好爱好爱我
我懂的!
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
共同的爱好
还有好奇怪的
心灵相通~~

Dear Dear
我知道你很努力很努力的
是想帮我实现我的梦想
我想要的东西
我知道你很用心很用心的
呵护我
关怀我
给我别人给不到我的

Dear Dear
当你告诉我
不想让我等太久
不想让我一个人
我真的很感动,很窝心
那时候我告诉我自己
我要加倍的爱你
我要给你我所有的幸福
因为我知道你很努力的
在给我你所有能够给我的
幸福~~~~~

Dear Dear
虽然我爱说气你的话
虽然我有时会耍脾气
虽然我很刁蛮又任性
但我的爱不会比你少
因为我知道你在付出

遇见你
遇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