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天空与海

喜欢天空和海已不是第一天的事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天空让人感觉自由
海却让我觉得温暖

天空不时地变化
让人觉得它神秘的背后究竟是什么
我想那应该是另一片美丽的天空吧
海的深度让人觉得可怕却也敬仰
我想我依然喜欢它粘粘的味道
那会让我全身神经放松的时刻

喜欢海
却不懂得游泳
好好笑吧
是的
真的不会游
在海边静静的呆着
可以呆大半天
吃也忘了
那会让我轻松
不去想烦人的琐事

喜欢天空与海连成一线的感觉
让我觉得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竟然如此有默契

有个朋友和我一起去看海
他说我灵魂好像出窍了
因为我的专注
他说我好美
或许女人专注时是漂亮的

又和另一个朋友去看海
海边竟然变成我们的老地方
因为我们都爱海
他说只要看见海就会想起我
或许我让他觉得温馨吧

和另一个男人去看海
黑漆漆的感觉海与天已连成一线
过了不久
这个男人变成我生命中的男人
我们一起去看海
很多海边都有我们的足迹
他说到了老掉牙还是想牵着我一起去看海
我想。。。。。。。。
我可以带我的孩子去吗?
哈哈。。。。。

喜欢静静的坐在海边
望着天空
听着海浪声
闻着海水粘粘湿湿的味道
靠着心爱的人的肩膀
我想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