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无力

活了那么多年,突然觉得自己近年来的所作所为好好笑。。。。。
为什么都是我再告诉人,为什么不是人家来告诉我?
是我多事还是。。。。。有种不堪的感觉!
我想我还是静静比较好!
或者,我比较适合一个人~~
那样,不会伤了人,累了自己!

是我太善良还是你太残忍?
为什么我的事情,我就得第一个让你知道?为什么你的事情,我却一点也不懂?
为什么过去的事,我就要告诉你,为什么你的过去就像石沉大海一样?

无奈
无言
无力
久了,我会习惯?
久了,你会懂得?
久了,我们麻木?
久了,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