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Snoopy~~~~~

Snoopy....... Snoopy........ 我最爱的snoopy~~ Charlie Brown Cafe终于开张了!! 在还未开张,我的dear已经迫不及待的带我去了一趟,嘻嘻......(很爱我吧?!) 原本第二次是它开张的时候,可是延迟了,不过还好,我可是第一个进去拍照的人哦~~ 超兴奋的......哈哈 :D Thanks dear even we still didn't eat anything there but appreciate for your caring and sincere!! Love U......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