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爱上你

遇见你

是我没有想过的事

爱上你

更是出乎预料的事


但我知道有你我会好幸福好幸福

你知道吗

你告诉我不要一直发脾气

我就想为什么发点脾气都不行?

可是当你说因为你发脾气我会很烦很伤心

不能专心工作

我就知道我没有选错了

我会尽量少发脾气吧

看在你那么疼我的份上

嘻嘻 :p


因为你

我每天都觉得好幸福

因为你

和我一起追逐我们的梦想

因为你

我知道我想有个家

因为你

让我觉得我不想再去寻找


或许你不是最好的

但在我心中

你是最值得我去拥有的


Dear,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